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五粮特曲最新资讯  > 正文

10周年成就“中国特曲”新典范 五粮特曲携群星燃爆夏日现场

2023-06-15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五粮特曲官宣将携手群星在南阳、驻马店、沧州、扬州等地开唱。届时,将有齐秦、张韶涵、乌兰图雅等重量级明星献唱,力争与歌迷一起high翻全场、燃爆夏日。

据了解, 2023 年是五粮液浓香酒公司旗下五粮特曲品牌问世的第 10 年。在产品焕新升级之际,五粮特曲以全国巡回演唱活动回馈消费者,通过与消费者之间距离的拉近来推动终端动销,给渠道注入信心,“唱”响品牌十年新征程。

五粮特曲作为五粮液次高端重点其中之一,自 2013 年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特曲品类头部品牌。 10 年的品牌沉淀,让它具有了“五粮特曲,中国特曲”的美誉。

五粮特曲产自五粮液浓香酒公司,该公司规模盛大,独有的十里酒城规模可年产白酒 20 万吨、储存原酒 60 万吨。凭借十万吨级的量产和储存能力,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五粮工艺得到用尽的展现:优中选好,取其精华,特选出五粮特曲优级酒体,传承五粮液的一贯高品质。

五粮特曲所用小麦、玉米、大米、糯米、高粱,均为颗粒饱满、淀粉含量均在60%以上的地道川粮,且依循陈氏秘方进行配比、发酵,构成了五粮特曲味觉层次全面丰富的酒质特点。

五粮特曲使用独特的“包包曲”发酵,时间长达 70 天,充分促进五种粮食酯化、生香和香味物质的累积,更美好调动了多种有益微生物融合作用的“各味谐调”。五粮特曲在延用古法酿酒工艺的同时,将现代分析技术融入酿造生产的全过程,用专业确保酒体的典型风格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特曲最核心的区别和最 大的优势,即利用浓香型白酒特有的“分段取酒,量质摘酒”进行选酒控制,酿造优质酒品;摘酒时,摘酒师摘出中间品质最 好的一段就是“特曲”,而后依次是“头曲”、“二曲”、“三曲”,头曲酒相比较而言更浓更烈,尾酒则相对偏淡,在中间部分选取的特曲浓淡相宜,口感佳。此外,出酒之后还需要特殊的密封储存,才能在保证酒品质的基础上让消费者享受到“气味悠久、味道醇厚、入喉净爽”的五粮特曲。

一直以来,五粮特曲始终聚焦产品品质,以消费者需求为先。此次全国巡演有助于更深入贴近消费者、了解消费者实际需求、覆盖更广阔的消费群体。在传统白酒与流行音乐的融合中,五粮特曲可为现场歌迷、白酒爱好者带来独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展现别有风味的产品魅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