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游ABC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版《西游记》口碑两极分化 欧美好评亚洲观众狂吐槽

2023-06-15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迪士尼出品的《西游ABC》在口碑上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该剧于2023年5月24日在Disney+播出,改编自美国本土漫画小说《美生中国人》。故事讲述一名美籍华裔少年的高中生活无意中与东方神话世界发生碰撞。

电影

该片获得了欧美影评网站如烂番茄、Metacritic等不错的口碑,但在中国和亚洲观众看来却是“槽点满满”。有观众表示,该剧虽然借鉴了《西游记》的故事元素,但未能很好地呈现出中国神话的风格和气质,使得原著受到不尊重。

此外,剧中人物形象与《西游记》经典形象有很大不同,这也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反差。例如,剧中孙悟空形象的改变影响了观众的接受度。此外,有媒体指出,该剧被“改得面目全非”,幻想世界也显得很“雷”,让观众很难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