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本海默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本海默》日本上映观众情绪复杂:遭受过核打击的国家

2024-04-01 1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经历了一系列波折,《奥本海默》终于3月29日在日本上映。

这部在今年奥斯卡获得7项大奖的影片,引发了日本观众的复杂情绪。影片涉及了奥本海默发明的原子弹摧毁广岛长崎的事件。

尽管日本是唯一遭受过核打击的国家,但观众仍渴望观看这部影片,因此它的上映对日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这部影片引发了日本观众不同的反应,一些人认为电影未能充分回顾历史,而另一些人则觉得难以直视。日本一些影院在门口设有标志,提醒观影人这部电影中有核爆测试画面,可能会引发人们对原子弹的记忆,须谨慎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