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出海全球化最新资讯  > 正文

HEBE BEAUTY成功入选EqualOcean 2023 全球化新锐公司 TOP50 榜单

2023-06-12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1 -2 日,由出海全球化方向顶 级智库 EqualOcean 主办的 2023 EqualOcean 全球化峰会 (ESG2023) 在深圳成功举办。此次两天的峰会,共有超过 2000 人报名和参加,聚拢了出海全球化方向最头部的创业者、投资人、学者与会。峰会期间,主办方公布了《2023 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 TOP50 榜单》。

《 2023 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 TOP50 榜单》旨在表彰在全球化领域具备优 秀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并为政府、客户和投资机构提供重要参考。EqualOcean 经过数月的层层筛选,根据企业的海外销售和占比、海外营销和声誉、团队构成及国际化程度、ESG等多维度进行定量定性评估,最终从 200 多家候选公司中筛选出具有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 50 家企业,入选《2023 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 TOP50 榜单》。

在这次峰会上,HEBE BEAUTY海贝丽致凭借其独有的「人」、「货」、「场」新模式,以及旗下Y.O.U品牌过硬的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闯入东南亚市场并在当地落地生根的成功案例,入选《2023 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 TOP50 榜单》。

01.

「人」顾客和品牌的双向奔赴

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也是从【货场人—场货人—人货场】的变化过程,在传统零售中,更多关注的是货和场,有好而全的产品,价格的优势,有好的商圈地理位置和一站式的场的服务,是零售业务成功的关键;在新零售的背景下,更多关注了“人”的重要性,以人为中心,在新零售时代,更加重视消费者体验和个性化服务。

除了关注传统的指标如客单价、转化率、复购率和流量,HEBE BEAUTY在人的维度上进行更全面的考虑。通过对消费者画像进行分析,能够了解消费者的偏好、需求和行为模式,从而为其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这种个性化的服务能够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并为旗下品牌带来更持久的竞争优势。 同时不断与消费者深入沟通,能够更好地了解当下消费者的皮肤特征和需求,提升其购买体验和产品效果,也加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和信任关系。

02.

「货」产品力是品牌的高壁深堑

以人为核心,关注人的需求,可以赋予产品更多社会价值和精神文化价值。在我们的分析中,我们将产品分门别类,并从原料、创新、推广和包装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我们整合了多个数据源,并每月进行更新和迭代,从而形成了专属于HEBE BEAUTY的产品数据库。

HEBE BEAUTY的产品数据库涵盖了各类产品,并从不同维度对其进行深入分析。首先,关注产品的原料,考虑其安全性、效果和可持续性。通过选择高质量的原料,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同时关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其次,HEBE BEAUTY注重创新,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角度分析。通过持续的创新,不断推出具有新颖特色和创意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新鲜感和独特体验的需求。

推广也是产品成功的关键,因此也将其纳入分析范畴。HEBE BEAUTY研究市场趋势、消费者偏好和竞争情况,以制定有效的推广策略,将产品与目标消费者紧密连接,增强品牌认知度和市场份额。

HEBE BEAUTY注重产品包装的视觉和情感吸引力。产品包装是消费者第 一眼接触到产品的重要因素,因此也时刻关注包装设计的美感、品牌传递的故事和与消费者情感共鸣的元素。

通过HEBE BEAUTY的产品数据库,能够更好地理解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为他们提供符合其期望和价值观的产品。以人为核心的分析方法使HEBE BEAUTY能够创造出更有社会和文化价值的产品,同时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层连接。

03

「场」精细化供应链管理,立体式渠道布局

消费场景的发展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将消费者与产品接触的终端称为"场"。在这个过程中,信息、资金和产品的流动是关键,因此提高"场"的效率是关注的重点。通过充分发挥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可以实现更有效的消费体验。

HEBE BEAUTY凭借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的营销手段,在东南亚地区成功建立了强大的渠道网络。这使得旗下品牌能够快速崛起并成为市场的领军品牌。公司不仅注重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还持续优化供应链,为旗下品牌提供支持和赋能。这种综合的战略使得HEBE BEAUTY能够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成功。

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HEBE BEAUTY得以在市场中建立广泛而稳固的渠道网络。这使得品牌的产品能够覆盖更多的销售点,提高产品的可获得性和品牌的曝光度。此外,创新的营销手段帮助HEBE BEAUTY与消费者建立密切的互动,增强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通过精细优化供应链,公司能够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和及时交付,同时降低成本和提有效率。这种有效的供应链管理有助于HEBE BEAUTY旗下品牌实现长期的成功,并满足消费者对于优质产品的需求。

通过提高"场"的效率,HEBE BEAUTY实现了与消费者和产品的良好连接,从而实现了长期可持续的成功,目前,HEBE BEAUTY已在全球拥有超 45000 家门店,未来也将让更多人体验到来自旗下各品牌的产品。

此次入选《 2023 中国全球化新锐公司TOP50 榜单》是对HEBEBeauty海贝丽致出色表现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未来,HEBEBeauty海贝丽致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放眼全球,持续创新,创造更多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同盾科技蒋韬荣获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近日公布的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中,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深刻洞察,荣获Top10的殊荣。作为数字贸易领域的杰出代表,蒋韬不仅带领同盾科技在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更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助推着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他的引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全球数字贸易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