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丽热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红毯赶蚊子上热搜 网友直呼太可爱

2023-06-12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迪丽热巴赶蚊子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起来,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欢笑。视频中,迪丽热巴身穿一件精致的长裙,正在走红毯,忽然一只蚊子叮了她的肩膀。迪丽热巴没有惊慌失措,反而用一种可爱又优雅的方式赶走了蚊子,让许多网友纷纷称赞:“真的太可爱了!”

QQ截图20230612095231.jpg

迪丽热巴的这个举动令人感叹,原来大美女也会被蚊子惹恼。同样,迪丽热巴在公共场合中能够应对突发事件,不失礼貌和镇定,这也显出了她高雅的风度和卓越的素质。

此外,这个视频也展示了迪丽热巴的另一面:她既可爱又优雅,在此基础上还是一个独立自主、有主见的女性。她能够自然而然地掌握自己的情绪和气质,让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