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6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机皇!K60 Ultra 7月发:网友已经等不及了

2023-06-12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催Redmi K60 Ultra,这是K60系列的最强版本,也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该机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Redmi K60 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旗舰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其CPU和GPU性能较上一代得到显著提升。

具体而言,天玑9200 采用八核CPU设计,包括1个主频高达3.35GHz的Arm Cortex-X3超大核、3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15大核和 4个主频为2.0GHz的Arm Cortex-A510能效核心,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以不同的核心运行,兼顾性能和能效。

与此同时,天玑9200 搭载的11核GPU Immortalis-G715峰值频率提升可达17%,支持三体级光线追踪,同时作为Arm目前能效表现最好的GPU,为用户带来持久的游戏体验。

这颗芯片的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136万分,在如此强悍的硬件基础上,天玑9200 支持MediaTek HyperEngine 6.0游戏引擎,可实现MediaTek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MAGT),提供高帧、稳帧和更低延迟,为移动终端带来PC级游戏渲染效果。

除了首批搭载天玑9200 ,Redmi K60 Ultra还干掉了屏幕塑料支架,由此实现了极窄的边框,这也是K60系列唯一一款无塑料支架的旗舰手机。

当然,像高素质OLED柔性直屏、百瓦闪充以及大底主摄等旗舰级规格,Redmi K60 Ultra也不会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