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开发Vision Pro更便宜版本:屏幕、处理器会缩水

2023-06-12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Mark Gurman透露,苹果将会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空间计算产品,新品会命名为Apple Vision或者Apple Vision One。

与目前发布的Apple Vision Pro相比,Apple Vision将会降低屏幕、处理器的规格,同时砍掉空间音频,取而代之的是让用户使用AirPods Pro来播放音频。

据悉,Vision Pro定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它最昂贵的组件就是两块4K MicroLED屏幕以及M2和R1芯片。

有了这块屏幕,每只眼睛分配到的像素超越4K电视,可以观看100英寸巨幕电影,还可以观看3D视频观看,实现影院级视频观看体验。

而且Vision Pro采用双芯片设计,包括一枚Mac级别的M2芯片,同时配置实时传感器处理芯片R1。R1芯片主要负责传感器的信号传输、处理,官方称传输数据12毫秒就可以触达,比眨眼的速度还快,几乎零延时。

另外,Vision Pro标配空间音频,这是业界最先进的空间音频系统,耳朵两侧各有一组双驱动单元,声音环绕立体,还会分析所在空间的情况,匹配最佳音频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