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11 Ultra对比 竟然老款赢了

2023-06-10 09: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DXOMARK近日公布了小米13 Ultra的评测成绩,该机以140分的总分排名全球第14。

然而,这个成绩与用户普遍的使用体验反馈并不一致,甚至比小米公司两年前推出的旗舰机型小米11 Ultra还要低。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和讨论。

针对这个情况,DXOMARK今天还专门公布了这两者的对比,从图示来看,DXO认为小米13 Ultra与小米11 Ultra整体能力几乎相等,但在对焦和预览方面小米11 Ultra会更强一些。

在自动对焦测试中,小米13 Ultra成像时间需要更长,而小米11 Ultra则更迅速,反映在日常使用中也就是拍摄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