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 高考数学题正确率50%

2023-06-09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今日,科大讯飞举办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升级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版本。会上,科大讯飞展示了大模型在今年高考中的答题能力,讯飞星火凭借出色表现成为了答题正确率最高、“最聪明”的AI大模型

AI机器人和人类谈判

在数学题测试中,媒体选了数学高考试卷前10道填空题,让百度文心一言、阿里通义千问、科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360智脑、ChatGPT进行回答。测试结果显示,这五款大模型在答数学题的能力上存在显著差异。讯飞星火答对了5题,正确率达到50%,成为大模型数学能力排名第一。百度文心一言和ChatGPT答对了4题,正确率为40%,位列其后。

此外,在语文主观作答中,ChatGPT的高考作文得分最高,文心一言和讯飞星火得分略低,但处于相同水平。而在英语考试中,讯飞星火和ChatGPT明显领先于其他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