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ave场外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957确认Uzi复出加入EDG 神级选手回来救场?

2023-06-09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8日,Leave的场外事件仍在持续发酵。前V5教练涵艺爆料说:Leave已经一天没有摸过电脑了,EDG已经紧急提拔了二队AD选手TheSnake进入EDG一队,并且决定更换下路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角落里的官网页面上添加了他们二队AD的信息。另一方面,WE股东谢帆爆料称,EDG正在努力签下Uzi,这使得EDG Uzi 瞬间成为热门话题。虽然这个消息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从现实角度来看,确实有些可能性。

电竞网吧 游戏厅 (1)

由于Leave被曝光涉及性贿赂和背刺队友,他将不可能继续参加EDG的比赛。但是,EDG目前可用的AD选手并不多。

6月8日下午,前WE的上单选手957在直播中爆料说:“神(Uzi)去了EDG,已经确定了,这并非开玩笑,只是因为热度太高容易出问题。”

与此同时,涵艺也在他的文章中爆料,EDG.uZi可能的性的确率是80%。此外,Fladre也在他的直播中爆料说:“人(Uzi)现在确实来到了EDG。”目前,Meiko已经更改了他的头像为胖VN,加上Flandre的直播爆料,EDG.uZi99%即将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