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融科技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起“杭”——东融集团杭州第二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3-06-08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6 月 7 日,东融科技集团杭州第二分公司在杭州铁汇发展中心隆重开业。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第 一大区总经理任远、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杭州第 一分公司总经理薛静婷等领导一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杭州第二分公司的成立是东融科技集团 2023 年加速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杭二分司成立后,将与杭一分司一起,为更多的杭州客户提供更加有效和优质的一站式助贷服务。

庆典现场

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杭州作为“全国数字经济第 一城”,第 一季度GDP便达到了 4723 亿元,民营经济活跃,为助贷市场的蓬勃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作为集团在长三角发展的重要一翼,杭州第 一分公司成立 9 年以来,攻坚克难,创造过集团八连冠的纪录,为东融立足竞争激烈的浙江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一步步夯实了区域助贷市场的根基。在未来,希望杭一作为杭二的兄弟公司,能够在杭二的初创期给予一定的帮助,让杭二尽快成熟起来。

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

他进一步分享道,东融成立至今已有 13 年,目前已在全国 20 多个城市,布局了 40 余家分公司,集团员工近 2000 人,是助贷行业里成立时间最久、覆盖城市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集团型公司。他认为,目前助贷行业还处在一个初级阶段,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行业市场需求非常旺盛,且还未出现统一的行业标准和强势品牌。东融作为国内排名靠前的老牌助贷公司,要抓住未来行业爆发的3- 5 年,打造出助贷行业的第 一品牌,做行业的领跑者,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今年,东融也将继续发挥规模领先的优势,紧抓风口,持续沉淀,新开设 20 家分子公司,落地更多城市融资服务解决站点,让客户在有贷款需求的时候,第 一时间想到东融、找到东融,享受到专业、有效的助贷服务。

杭二分公司坐落于杭州铁汇发展中心

与此同时,总裁胡玉建先生也在会上对杭州第二分公司的伙伴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 一,专注聚焦,快速学习,快速成长,与杭州一分公司相互扶持,保证完成每月任务指标。第二,对标优 秀分公司,向标杆分司看齐,向A类公司不断迈进。第三,坚持“做好人、干正事、有原则 守底线 ”,坚守长期主义,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成功。

在会上,第 一大区总经理任远提到,一切证明不了结果,结果证明一切。希望杭州第二分公司所有小伙伴要有拼搏精神,努力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学习,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助贷事业中去。期待杭二分公司成为第 一大区的一把利剑,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第三大区总经理胡成尚表示,杭州作为浙江省的领头雁,市场广阔,集团领导对杭州寄予厚望。希望杭二分司的小伙伴,积极借鉴汲取杭一分公司的工作经验,谋得良策、助力分司发展,努力达成各项指标,在完成公司任务的过程中,在东融实现自身价值。

东融杭二分公司办公环境

杭一分公司总经理薛静婷作为兄弟公司代表,首先表达了对杭二分公司开业的热烈祝贺,她进一步表示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助力杭二分司的壮大,让更多的小伙伴们看到希望,看到机会。

最后,杭二分公司总经理周志峰对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会带领杭二分公司全体伙伴,将集团的关心转换成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集团并肩同行,良心做人,匠心助贷,一同助力杭州区域市场的拓展。

总裁胡玉建一行与杭二分公司全员

新征程,新起点,新跨越。未来,东融科技集团还将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同时,以身作则,奋力开拓,引领助贷行业健康发展,为助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