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荣记门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均千元餐厅拒绝12岁以下儿童 网友:对孩子的容忍度这么低吗

2023-06-06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荣记某门店不允许12岁以下的小朋友就餐,引起了公众的热议。据毒秒财经报道,在6月6日,其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了该门店,工作人员回应称,由于大厅的开放式设计不太适合12岁以下的小朋友,因此公司在今年4月底做出了相应调整。该决定是基于客人的反馈做的,但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天猫618红包点此领取>>>京东618红包点此领取

餐厅,茶餐厅

据工作人员表示,其他门店仍然允许携带12岁以下的小朋友入座就餐。但如果顾客确实需要带小孩,可选择环境相对独立安全的包间就餐。不过,需要按照人均2000元的标准消费。

对于该门店的规定,一些网友认为这是因为孩子可能会发出吵闹的声音,所以支持餐厅这一决定。但也有人认为,人们对孩子的容忍度越来越低。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