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化的音视频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慧运维新体验 |“WitMeeting智会通”推出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

2023-06-05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工作场景的改变,大家开始追求更加极 致的智慧体验,通过智能化的硬件设备和智慧化的软件系统,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有效化的管理和运行。

智慧系统中承担沟通桥梁作用的音视频系统往往包含众多的硬件设备,如何保障设备的有效稳定运作,设备运维管理就尤为重要。具体来说,负责设备的正常运行及维护、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设备运维数据进行备份和恢复,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运维人员最核心的工作内容。

统一平台集中管理,运维更简单

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集监控中心、设备中心、平台状态、统计报表、后台管理为一体,基于B/S软件架构的优势,具有统一应用软件易于维护、扩展性强、信息共享度高等特点,使众多设备集中在同一平台监控,化繁为简,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运维人员专业操作,清晰的设备归属分类层级关系,利于设备的维护与管理,为运维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管理工具。

支持多种告警级别,实时告警可准确定位故障点

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可以对相关设备的告警信息进行集中管理和信息分发提醒。监控中心可实时呈现出所监控设备的告警信息,包含七个部分,分别为设备告警概览、平台介绍、监控设备统计、最近 24 小时告警趋势图、未恢复告警列表、近三个月告警统计、告警实时概览等内容,根据不同的设备故障可针对性分级设置,包括紧急告警、重要告警、次要告警、告警提示。可查看设备详细信息和实时状态,在发生故障的第 一时间进行告警,显示故障原因与解决方案,给予运维人员专业指引。

告警演示:

设备一键巡检省心省力

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可有效代替人工巡检,远程集中对所管理的音视频设备、网络设备、供电设备等进行巡检,通过制定定期的巡检任务或随时进行的一键巡检功能,对设备进行细致的排查,有效减少突发性故障。同时还可以通过多个维度对相关设备进行控制及运维管理。

管理数字化 赋能企业内部管理模式优化

运维人员可在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进行数据的调用以及导出。通过运维工作的数字化管理,直观的统计报表和智能的分析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合理规划、管理设备资源。

兼容性强:可搭配不同硬件品牌

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并支持多种硬件驱动程序的使用,使得不同品牌的硬件能够在平台内正常运行。

硬件增值打开市场

通过硬件的“软件化”方式,为音视频硬件产品赋予全新的能力,从而在应用上获取增值价值。WitMeeting智会通-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使硬件产品在项目中拥有了更多应用空间,能够最 大化展现硬件的能力,让硬件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市场价值。

关于“WitMeeting智会通”

天创数码集团自主研发的“WitMeeting智会通”除设备运维告警管理平台外,还拥有更多丰富的应用功能,该产品是基于专业的硬件产品设计集成能力和物联网接入技术,通过强大的软件数据管理平台,实现音视频信号流向、相关设备操作流程,设备和数据的全面自动化管理,是复杂会议体验场景的破局者,针对复杂的会议需求及系统,简化管理及使用流程,打造智能化会议空间,最 大化的利用会议室资源,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