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5折换屏:可省近千元

2023-06-02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小米服务发布了针对新一批机型的售后促销活动,用户可以在6月5号至6月7号期间享受折扣换屏换电池的服务。参与5折换屏的机型包括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 、Redmi Note 9 Pro、Redmi 10X、小米MIX 4,共计8款机型。需要提醒的是,优惠屏有数量限制,每款颜色限量500台,且换屏也分机型配色,除Redmi Note 10/Pro、小米MIX 4支持全色系外,其它机型需要符合配色才能参与活动。

除此之外,支持8折换电池的机型有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K40 Pro、小米Civi 1S、小米MIX4,共5款机型。售价103.2元起,不限量供应,因此用户不用担心数量不足的问题。小米官方宣称,无论是换屏还是换电池,都是100%原厂原件,质量保证,让用户更加放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