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苏X2D100C最新资讯  > 正文

1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哈苏X2D 100C发布2.0固件:一张JPG图片暴减至40MB

2023-06-01 23: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日消息,今天哈苏X2D 100C发布2.0固件,JPG图片的体积暴减至40MB,几乎比之前小了一半。

哈苏X2D 100C于去年9月发布,搭载1亿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所拍摄的文件体积非常大:

此前一张JPG照片的体积再60MB-90MB之间,平均体积为75MB左右。而RAW文件的平均体积更是达到210MB左右。

即便此次缩小了照片体积,也远比一般相机大的多,目前4200万相机拍摄的JPG文件大约在10MB左右。

除了减少JPG图片体积外,2.0固件还为X2D100C带来峰值对焦辅助、裁切模式、实时取景直方图、批量删除等多项全新功能,优化了对焦性能,进一步提升了拍摄体验。

升级步骤:

1、前往哈苏官网下载固件,将固件保存至相机SSD或CFexpress存储卡的根目录下。

2、开启相机,进入主菜单通用维护,点击「检查升级」

3、选择需要升级的固件文件,请确认固件名称与版本号与下载的最新版本固件一致。

4、点击「升级」,在弹出的升级确认窗口中,选择「升级」开始执行升级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