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龄考生最新资讯  > 正文

26次高考落榜大叔将继续冲击重本 目标是冲击川大

2023-06-01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梁实正, 56 岁,来自成都,今年又一次报名参加高考,这已经是他的第 27 次了。作为一个高龄考生,他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把“考上重本”“进入川大”作为自己的目标。虽然他多年来一直没有通过高考,但他并没有灰心丧气,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今年应该能有所突破”。对于有人怀疑他参加高考是“为了出名、搞炒作”:我已经不想再解释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没有精力去争辩。

梁实正每年都以积极的心态备考高考,希望能够进入重点大学,尤其是川大。即使他在之前的 26 次高考中都没有成功,但这并没有影响他追求梦想的决心。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准备,今年应该能够有所突破。

在面对外界对他参加高考的质疑时,梁实正选择了沉默。他已经不愿回应那些认为他只是在炒作和哗众取宠的声音。他表示,无论从体力还是情绪上,都无力进行辩驳。他将专注于备考,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和决心。

梁实正的坚持和积极的态度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他的故事激励着人们,看到了不断前行的力量和毅力的重要性。虽然他已经年过半百,但他仍然保持着对知识和教育的热爱,展现出了非凡的力量和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