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 CEO: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个人电脑行业 创造一个新的 PC 类别

2023-05-31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消息: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 Enrique Lores 日前在接受 CNBC 的 Jim Cramer 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将从根本上改变个人电脑行业,特别是对他自己的公司而言。

惠普

Lores 表示:「我们认为真的有机会创造一个新的 PC 类别,将在该类别推动重大的升级。」他说:「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重新定义 PC 是什么,客户能够获得的体验将会非常不同,我们正在与所有关键软件供应商和芯片提供商合作,重新设计 PC 的架构。」

Lores 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支持人工智能的 PC,使客户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电子表格和分析数据。人工智能将能够在几秒钟内创建电子表格、分析数据甚至对其发现进行对话,取代分析师花费数小时研究数据。这些新型号的电脑可能在 2024 年初上市。

Lores 告诉 Cramer:「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工作了很多年,我从未见过像这样的机会,真正推动创新和满足新型客户需求的机会,我们认为这将是根本性的变革。」

周二,惠普发布了二季度收益报告,收入为 129.1 亿美元,低于 Refinitiv 估计的 130.7 亿美元。但公司在二季度的盈利上超出预期,并提高了全年预测。

然而,Lores 对下半年非常有信心,因为惠普正在完成渠道库存减少,并且年末购物季节将加快。

他说:「这是一个整体市场调整,我们认为会发生。如果你看一下上半年业绩,它们受到了我们和整个行业推动的渠道库存减少的影响。」他说:「同时,在下半年,由于返校季和假日季节尤其如此,消费者需求将更强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