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嘉银金科荣获2023数博会“数据应用场景创新奖”

2023-05-31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开幕。本届数博会以“数实相融、算启未来”为年度主题,聚焦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关注前沿热点科技和成果转化,推动数字技术创新,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供新方案。

作为本届数博会重要论坛之一的 2023 国有数据资产增值运营论坛备受关注,论坛以“数聚贵州·融合共生”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精英共同参会。嘉银金科作为数字科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数据应用场景创新奖”。

本次论坛提供了一场数字经济最前沿的知识盛宴,来自政企研等领域的业界领导与专家分别以“数据要素应用与流通探索实践”以及“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开启产业数字化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在的领域对数据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精彩的观点分享,为数字经济发展增加新动能。

为表彰在数据要素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 秀企业和优 秀个人,论坛上还揭晓了数字技术突破创新奖、标杆数字化企业奖、数据应用场景创新奖和优 秀数据科学研究员等优 秀企业和优 秀个人名单。

当前,数据日益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生产要素,嘉银金科始终重视信息安全能力建设和大数据应用,构建以大数据为驱动的云服务平台和智能风控体系。

在数据安全方面,嘉银金科不断加码技术研发,自研的“大禹”数据资产管理平台通过一站式数据治理和运营,构建覆盖数据“采、建、管、用”全链路的数据治理闭环体系,保障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使用。凭借突出的数据安全治理能力,嘉银金科旗下子公司极融入选工信部信通院首批数据安全管理能力认证企业。

在应用场景方面,嘉银金科凭借海量业务数据积累和数据处理能力,积极探索大数据技术在智能风控领域的应用,在合规安全的前提下,自主搭建、训练风控模型,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嘉银金科始终将数字能力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不断夯实数字底座,促进大数据技术和金融科技业务相融合。未来,嘉银金科还将继续探索数字创新并输出科技成果为行业赋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