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档小区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姑娘万元LV鞋放家门口被偷 原价1万的鞋被小偷2000元出手

2023-05-3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滨江区某高档小区的女孩小橘,在家门口放着一双价值10000元的LV休闲鞋,结果被偷走了,这是一年多以前购买的,因为珍惜所以没有每天穿,九成新。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一个嫌疑男子,调查发现,这人之前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之前偷的物品也是一双LV鞋。这个嫌疑男子张某是今年4月刑满释放的。警方最终抓获了他。

LV鞋子 (1)

事后,张某交代说,他知道不少小区居民会将鞋柜或鞋子放在家门口,于是他趁机进入高档小区,找了个单元楼随意乘电梯上去,然后逐层逐户“扫货”。成功后立刻去了一家二手名牌店,以2000元的价格出售这双原价10000元的鞋子。

QQ截图20230531135838.jpg

不过在警察找上门时,张某已经把这2000元挥霍一空了。张某说:“虽然我不是很懂行情,但我还是认识这种奢侈品牌,而鞋子肯定也是昂贵的,即使是二手也能卖不少钱。”

警方呼吁市民注意:小区楼道是公共空间,我们不建议将鞋柜放置在住所外的公共区域,因为这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我们建议市民应该加强安全意识,注意财产安全,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以利用的机会。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