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气温记录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打破百年来5月气温纪录 浦东气温将超过35℃

2023-05-2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上海市气象台的消息,2023年5月29日13时09分,徐家汇站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6.1℃,打破了上海五月份的百年最高气温纪录。此前的记录是在1876年、1903年、1915年和2018年分别出现的35.7℃。

上海 城市 大厦 经济 房地产

此前的12时10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预警信号,预计中心城区、浦东、青浦、闵行、嘉定等地会出现最高气温超过35℃的情况。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防晒和防暑的工作。

虽然现在的天气十分闷热,太阳高挂,但不要被眼前的气温迷惑。由于大气中的不稳定能量积聚较多,下午到晚上还是可能会出现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因此建议外出时带上雨伞,确保安全。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