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小班最新资讯  > 正文

线上课挑花眼?原学而思培优打造的乐读在线小班了解一下!

2023-05-29 15: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线上辅导已成为教育的大势所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的在线学习资源给教育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原学而思培优团队精心打造乐读在线小班,贴合孩子学习天性,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小班化,参与感十足

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与线上资源的持续丰富改变了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但仍有家长会有些担心:老师跟孩子隔着个屏幕,孩子看似认真听课,实则“神游太虚”,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不用着急,乐读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全新解决方案——在线小班,老师课上关注每一位孩子的表现,针对孩子们的课堂状况予以激励和提醒,用个性化关注更好的调动孩子的课堂积极性,让孩子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由于人数有控制,老师可以全程看到小朋友,也可以随时私聊或邀请小朋友上台发言,从而清楚了解每个孩子的动态学习情况。小朋友每次答题都能获得积分奖励,累计答题还可以获得超神称号。学生之间还可以“PK对战”,更有学习氛围。关注更多,互动更强,线上课堂也可以参与感满满!

选良师,专业性可靠

选择线上课,还得瞅准好老师。优 秀的师资团队是乐读核心的资产,从教研到主讲到辅导老师,师资团队大多来自原学而思培优,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除此之外,乐读也还在持续招收热爱教育的优 秀人才加入,为师资团队补充新鲜血液。

乐读非常重视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和功底水平,为了更好地服务家长和孩子们,乐读老师们也需要随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他们在开课前一起备课,定期赛课,平时不停地做练习题,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专业与底气,随时解答孩子的问题。

品牌响,家长更放心

乐读是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拥有原学而思的基因,在线课堂延续了原学而思的课程体系,从众多的培训品牌中脱颖而出。

为了让家长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孩子的实际情况,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们作为孩子们的伴学者,与孩子家长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联系。除了课程之上的精彩讲述之外,课后还会为孩子耐心答疑,遇到的疑难杂症都不会堆积。此外,老师们还会及时与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提出个性化学习建议,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在线学习具有时间灵活、地点方便等特点,已成为学生校内外学习的一种常态化形式。目前,乐读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持续为孩子和家长提供高品质、有意思的课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