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直降 3000 元, 618 预售明日开启!

2023-05-22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公司今天宣布,将于明日(5月23日)晚 8 点开启小米 618 科技焕新季预售活动,多款产品将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直降 3000 元。

参与预售活动的产品包括 Redmi K60 系列、小米 13 标准版、小米手表 Watch Color 2、小米耳机 Buds 4 等。

此外,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开启了 Redmi Note 12 Turbo、Redmi K60 系列、小米 11 青春活力版、Redmi Note 11 等机型的优惠活动。

小米还透露,将于后天(5月25日)发布全新的小米 Civi 3 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Ultra SoC,配备 12GB RAM,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系统。

但由于发布时间较晚,这款手机可能无法参与 618 折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