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市下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有100多万建筑的纽约正下沉 自由女神像半淹没在海水中

2023-05-1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纽约邮报》17日报道,地质学家发出警告,纽约市正处于建筑的压力下沉的状态。地质研究表明,负担着超过一百万座建筑和总重量达1.7万亿磅的纽约市正在下沉,而下沉的速度每年达1到2毫米不等,甚至有些地区下沉的速度更快。

创业,大城市,纽约

报道指出,纽约正面临着洪水灾害等自然灾害带来的严重威胁。而地质调查局首席研究员兼地质学家汤姆·帕森斯指出,曼哈顿下城的风险最高,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也同等受到关注。由于构造和人类活动造成的沉降,海平面上升以及飓风强度的增加,纽约市的沿海和河滨地区将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

帕森斯和他的团队指出,全球范围内被观测到正在下沉的沿海城市数量正在增加,而纽约市不幸成为其中一个需要应对威胁的代表。因此,面对共同的挑战,全球需着手缓解不断严重的被淹没危险。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