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笑果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笑果文化三年内已有6人被罚 5月16日上剧场演出已取消

2023-05-17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笑果文化的艺人HOUSE(本名李昊石)因为不当言论引发了公众的强烈不满。

5月15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笑果文化”)已就此事发表声明道歉,并无限期暂停该艺人接下来的所有演艺活动。该事件的负面影响仍在不断扩大。

5月16日晚,有网友发帖称,原本在上海上剧场举办的笑果脱口秀演出取消。

笑果小程序已无法查询到5月16日演出信息,之后的演出安排还未改变,仍可正常订票。上剧场客服表示,收到主办方通知取消16日演出,目前后续演出正常,还未收到变动通知。 此前,2023年,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孟川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平台封禁,目前账号仍处于封禁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的李诞也曾因发布广告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反社会良好风尚被行政处罚,罚款20万元,并没收广告费用。

据不完全统计,笑果文化三年内已有6人被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