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京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为吴京和郭帆结婚了”上热搜:吴京晒图引围观 网友直呼太内涵

2023-05-16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吴京又上热了,这次一同出现的还有《流浪地球》导演郭帆

就在刚刚,吴京在微博上晒出了与郭帆同框合照,而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甚至调侃,乍一看觉得是两人领证结婚了。

事实上,吴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郭帆的合照,并手捧一份结婚证”,调侃道:同喜”。这一幽默且出人意料的举动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惊讶和娱乐。

合照中,吴京和郭帆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亲密。两人都穿着休闲装扮,展现出轻松愉快的氛围。而吴京手中的结婚证”更是增添了一丝戏谑的色彩,让人不禁猜测。

这一照片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许多人纷纷转发并留言,表达了他们的惊讶和调侃之情。有网友开玩笑说:吴京和郭帆结婚了?这是要搞笑吗?”还有人调侃道:这个结婚证看起来好像是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