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科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科院开启公众科学日,在支付宝推出系列科普专辑

2023-05-15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5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第十九届公众科学日开启之际,中科院公众科学日联合喜马拉雅在支付宝推出系列科普专辑——首批上线19堂科学大咖科普演讲,涵盖脑科技、大数据、火星探测、光子通信等前沿话题,公众通过支付宝“读书听书”频道,即可免费收听。

微信截图_20230515102002.png

19堂院士及科学家的科普演讲上线支付宝)

据了解,公众科学日是中科院推出的大型公益性品牌科普活动,19年来已成为公众了解中科院及国内科技进展的重要渠道。本届公众科学日,除在全国百余个院属单位举办线下活动之外,也通过线上课程、在线答题、VR全景视频等多种线上活动及数字技术助力全民科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