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摩嘎瓦卡神庙通关攻略

2023-05-12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摩嘎瓦卡神庙位于拉奈鲁地区,佐拉的领域内。莫加瓦克神庙会在主线任务:被淤泥覆盖的雕像,中自动到达这个神庙。它位于拉奈鲁地区的主要城镇,佐拉的领域,以下我们来看下该神庙的通关攻略。

塞尔达传说2.jpg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攻略汇总
全收集地图工具15个鸟望台解锁攻略12个龙之泪位置神庙位置992个呀哈哈/克洛格果实全收集
药水配方食谱大全人马位置驿站位置防寒服制作
空中的鱼在哪钟表门解谜余料建造神庙解谜左纳乌制造机位置复制bug
全BOSS免费防寒套前期快速赚钱电池容量金手指

摩嘎瓦卡神庙解决方案 这个神庙是关于“水的力量”的。当你进入神庙时,你就会看到顶部的出口。目标是用右边的水轮给电池充电,并用它来驱动电梯。

1、首先去右边,用超手拿起水里的木板。把它安装在水轮上,和已经在水轮上的那块板子相对的一边。然后用超手把安装好的板子摇到小瀑布里。这样水轮就会无限旋转,黄色的能量就会传输到电池充电器上。

剩余6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