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CEO退休,京东新任CEO,京东集团CFO变动,徐雷退休祝福最新资讯  > 正文

担任京东CEO一年就退休 徐雷朋友圈回应:请祝福我

2023-05-11 20: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1日,京东发布公告,京东集团原CEO徐雷因个人原因提出退休申请,经集团董事会批准,尊重并同意徐雷退休申请。

CFO许冉女士升任CEO,负责集团各业务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向京东集团董事会及主席刘强东汇报。京东物流集团CFO单甦升任京东集团CFO。

2022年4月,京东集团宣布刘强东将不再兼任京东集团CEO一职,京东集团总裁徐雷升任,这意味着他担任京东CEO一职只有一年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在退休消息公布之后,徐雷在朋友圈回应此事,表示谢谢大家,请祝福我,也祝福所有的人。”并配了《Its My Life》这首歌。

据网络资料,《Its My Life》(这就是我的人生)是美国摇滚乐队邦乔维发行的歌曲,词曲由乔恩邦乔维、瑞奇山伯拉和马克斯马丁共同创作,于2000年5月8日作为单曲发行,后收录于乐队第七张录音室专辑《Crush》中。

这首歌曲很热血,被作为CS比赛用曲,很多国内网友都是因此才知道这首歌的。

担任京东CEO一年就退休 徐雷朋友圈回应:请祝福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