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FF将完成交付前最后一轮融资 5月30日计划召开发布会

2023-05-1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雪豹财经社了解,法拉第未来计划在5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终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旗舰车型FF91的配置和售价。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发布会的具体时间近日已经在内部至少变更过一次,未来仍有可能调整。

FF91,贾跃亭

FF将在美国的发布会结束后,开启全球营销。内部人士称,FF91国内第一家旗舰店的选址将在上海和武汉之间决定。此前已经官方公布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庄旗舰品牌体验中心正在筹备中,同时FF还在为纽约旗舰店寻找地点。

法拉第未来周二表示,正在筹集1亿美元的融资,目标是在资金紧张导致多次延迟后,实现其旗舰FF91Futurist车型的首批交付。该公司表示,它还将利用这笔新的债务融资来加快生产。

“这轮融资承诺预计将为公司提供支持我们FF91交付里程碑、销售和服务系统开发的资金,以及支持我们近期的生产增长目标,”Faraday Future的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说。

今年4月,Faraday Future将FF91Futurist的首批交付再次推迟了两个月,当时表示这将取决于“大量额外的融资”。最初计划在2022年底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