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仓储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身边云提高仓储企业人效管理,护企发展有温度

2023-05-10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18 还未到来,但品牌商家已开始各显神通,抢占信息、流量、交易的制高点。有了去年双11“尾款人”秒变“收货人”的体验后,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寻求更完备的仓储物流应对方案,从而准确、有效地响应大促期间爆发式增长的订单需求。

据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数据显示, 2023 年 4 月我国仓储指数为53.7%,连续 3 个月位于荣枯线之上,市场需求持续回暖,仓储业务活动活跃。随着 618 购物节来临,电商成交额不断刷新,快递包裹量也会不断打破记录,对仓储行业来说,这既是年中大促,也是年中大考。

仓储行业迎来高峰期,企业如何应对618“硬仗”

618 购物节已经拉开帷幕,仓储企业用人需求已近高峰。企业不仅需要有物流业务经验、掌握大量客户资源的业务员,负责货物出入库装卸搬运、装车码放的装卸工;还需要维护和监控存货、负责库区的拣货调整、补货集货等作业的理货员,以及确保货物进销存等工作正常进行、开展仓储规划的仓管......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容易出现仓库爆仓、漏发错发等问题,很多企业经常为此焦头烂额。

与此同时,面对庞大的用人需求,正式员工已经不能满足仓储行业要求,仓储企业需要采取多元化的用工方式以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转。由于仓储行业员工多且分散,用工形式和工时制度多样,费用结算频繁,人工核算难度大,薪酬管理工作难度高,如何“云”用人、管理人、做到合规结算,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

身边云科学规范仓储流程,快速提升出入库效率

企业共享产品管理平台身边云深入了解仓储行业需求,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为广大仓储企业提供更科学、更智能、更有效地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用工劳效,赋能企业降本增效、走向数字化升级。

身边云平台拥有上千种品类的共享产品,仓储企业可以基于业务实际需求进行选择,通过雇佣自由职业者灵活配置人力资源,减少业务波峰波谷带来的人力成本压力;平台专业的财税法顾问指导,可以解决人员波动带来的结算难题,保证企业业务合规性实现四流合一;平台可帮助企业打破仓储管理难题,让企业实时监控项目完成进度、人员安排,提高管理的即时性、准确性,实现服务标准化、透明化,为项目流畅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仓储企业如何快、准、好地将工作落到实处,让客户体验更佳,是很多商家关注的重点。因此,时效性和服务品质也成为其核心竞争力。身边云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缩短服务距离,通过有效服务为企解忧,为仓储企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身边云将深入洞悉行业需求,助力仓储行业建立有效完备的用工和运营管理体系,更好更快的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应对 618 购物节带来的订单高峰,帮助企业科学管理、降本增效、平稳渡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