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微博调研:米粉投票选出最美Ultra 小米11 Ultra胜出

2023-05-10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微博发起投票,让米粉选出他们最喜欢的Ultra机型。投票结果显示,小米11 Ultra票数最高,小米12S Ultra排名第二。

纵观四代Ultra机型,小米11 Ultra辨识度可谓是拉满了。不仅采用了精密陶瓷工艺,而且工业设计也是首屈一指。在11 Ultra上,小米挑战了更复杂的陶瓷工艺,从粉料到成品经过24道复杂工序。

不仅如此,小米还在11 Ultra背盖与后摄连接处设计了一个小小的火山口”,必须单独铣出,难度巨大。

此外,小米11 Ultra在后置模组右侧放置了一块副屏,通过多层硅锆氮氧化物镀膜堆叠,调整小窗区域反射率、透光率、色度值,与周围的相机模组呈现近乎相同的黑色,保证一体化视觉感,也不影响触控。

可以说,小米11 Ultra完全做到了辨识度、TOP级影像二者兼得,该机也是当时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堪称是安卓之光”。

雷军微博调研:米粉投票选出最美Ultra 小米11 Ultra胜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