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漫长的季节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再难也不要找朋友借钱

2023-05-08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剧漫长的季节》又引起“打工人”一番热议,虽然是悬疑剧情,但却以平凡视角讲出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求存的无奈。看完《漫长的季节》,让人内心五味杂陈,剧中体现的中年群体痛点也是一针见血。身体的衰老、疾病的降临等...人们最害怕的事情都在这部剧中无情地呈现了出来。

而其中最能引起大家共鸣的,或许是这样一个镜头。

主人公龚彪在十分紧急的情况下给平时一起喝酒的朋友打电话借钱垫付医药费,原以为会获得朋友们的支持,然而每通电话都是一提借钱就挂断了。想从老婆那里拿点儿钱,老婆却直接摔门离开……

果然,人到中年千万不要借钱,一借钱你会发现所谓的“真”朋友并不多,甚至连家人都不一定会支持你。

如果评选人生十大难开口的事儿,借钱,想必可以排进前三。

不到借钱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朋友圈子原来那么小。借过钱的朋友都知道,熟人借钱,张口就变成陌生人的概率太大了。你向亲戚朋友求助时,十个有九个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委婉地拒绝你。而在以后的交往中,再好的朋友,也难免会因为这个小曲折而心生嫌隙。

退一步讲,假设你成功向朋友借到了钱,你借的仅仅是钱吗?当然不是!其中的人情成本也高得离谱,而人情,恰恰就是最难偿还的。为此,你将要付出的,也许远超过你借来的钱财的额度。至于对方呢,或许因为一时抹不开面子答应了你的请求,却还要担心到了约定还款的日子你是否会赖账。双方各怀心思,一来二往,势必会影响到原本正常的相处模式。

现代社会,多数人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成年人的世界,充满着太多不容易。尤其人到中年,需要面对家庭的各项生活开销,包括住房、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支出,总有些时候让你不得不为了钱财而愁眉不展。让借钱的“伤害值”降到最 低,也许是我们每个人在面对这个困境时能选择的最 优方式。而相比于向身边的人开口,向银行借钱,反而是多数人权衡利弊以后,最倾向选择的一种方式。你付出利息,银行做了生意,看起来公平合理,童叟无欺。

但是,这其中的门道,你确定都懂吗?

比如,你短时间内的资金应急周转,是选择信用贷款业务,还是选择抵押业务?又或者,你明明没有逾期,向银行申请贷款时却屡屡被拒?频繁地申贷和查询记录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你真的知道吗?

而这些在超出你能力范畴的事情,就需要一个像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样既靠谱又专业的助贷平台来替你完成。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才能让贷款效率更高。第 一时间找专业的融资顾问协助你做资质分析,然后再有针对性地寻找融资解决方案,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为助贷行业成立时间最久、从业人员规模最 大、覆盖城市最广的第三方助贷平台,东融深耕助贷行业 13 年,掌握了行业最 新的贷款产品信息,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资质匹配合适的贷款产品,提供定制化融资服务,为客户解决贷款难问题,满足客户的差异化融资需求,让借钱不再是难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