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rimes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前女友推 AI语音软件 可用她的声音创作歌曲

2023-05-08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日前马斯克前女友,也就是歌手 Claire Boucher(艺名 Grimes)曾表示,每个人都可以完全自由地使用她的声音的 AI 生成版本来制作新音乐,并愿意平分版税。

本周,Grimes 推出了一款名为Elf.Tech的全新 AI 语音软件(网址:https://elf.tech/),旨在帮助人们复制她的声音来创作音乐。该平台是 Grimes 周日在推特上发布的,它允许用户上传自己的声音录音,然后可以通过神奇的自动化技术对这些录音进行 “Grimes ”风格处理。接着,人声可以与其他电子生成的声音和节拍混合,产生听起来很像真实声音的新曲目。

image.png

有人认为,Grimes空灵高亢的嗓音和充满活力的狂欢曲目已经有点像是计算机生成的声音。根据 Grimes 的说法,这就是音乐的未来:如果你是一名艺术家,你可以让算法复制你的声音,然后你可以从中获取一定比例的利润。

image.png

在最近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Grimes的经纪人这样解释这个奇怪的决定:

“她经常说,创造力是与前人和后人的对话……所以她的想法是,与其试图控制来自宇宙的礼物,不如把它开源。允许人们访问宇宙给她的礼物。如果这样做,可以从中创造出哪些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