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拍假期首日火车站客流高峰:大排长队 堪比春运

2023-04-29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五一假期已经正式开启,各地车站、景区都开启了人从众”模式。

有网友分享了郑州、杭州、上海等地的火车站画面,一眼望去人潮涌动,大排场龙,场景堪比春运。

4月29日一早,郑州东站迎来出行客流高峰,候车大厅人山人海,早上七点多旅客就开始大排长队等待检票。

上海铁路迎今年以来单日最高客流,28日一早,上海虹桥站售票处显示,当日发往全国各站的车票均已售完”。

这也是上海站今年的单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55.8万人次,其中上海站18.0万人次,上海南站6.9万人次,上海虹桥站30.9万人次。

4月28日晚,杭州东站出发车票接近售罄,动车、高铁除了往上海方向的列车还有部分余票,其他全部售罄。

除此之外,北京、广州、兰州等多地铁路客流量较大。

为了保证大家的同行,多地官方发布提醒大家提前出发,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另外,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