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YT泰永长征最新资讯  > 正文

泰永长征助力深圳、佛山地铁部署新能源充电网络!

2023-04-27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TYT泰永长征成功为深圳地铁配套商业、住宅建筑以及佛山地铁 3 号线逢沙、北滘站停车场提供了TBE系列智能交直流充电桩产品,全力助跑国家绿色城轨低碳战略。

本次合作,是TYT泰永长征在丰富的轨交配电系统项目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能源优势,为轨交用户提供充电系统解决方案的又一实践。

理念为先,倡导可持续发展

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不断普及与实践深入,低碳出行开始覆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新能源汽车作为低碳出行的主要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当做出行的第 一选择。

于是,“让充电像加油一样简单”,便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和相关企业一直努力的方向。

TYT携手德融电气新能源应用实例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TYT泰永长征一直专注于相关领域的探索,致力于以技术推动低碳发展。

除了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更智能、更有效的变配电系统外,新能源充电也是TYT泰永长征不断深耕的方向。

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充电智能运营管理平台、7kW~480kW智能交直流充电桩的完整解决方案。

实践为本,以创新技术赋能低碳转型

本次为深圳地铁、佛山地铁相关设施提供的产品,主要为TBEJ2 系列7kW智能交流充电桩及TBEZ2 系列30kW智能直流充电桩。

TBEJ2 系列7kW智能交流充电桩为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领先产品。

防护等级高、结构紧凑,可快速有效部署充电网络;保护功能齐全且配备人机操作界面,支持远程监控与支付。

TBEZ2 系列30kW智能直流充电桩采用钣金材质并配备有效数字化充电模块和智能控制系统,具有配置灵活、安全可靠、安装方便、功能全面等特点。

TYT泰永长征既是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也是变、配、充·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次与深圳地铁、佛山地铁在新能源充电领域的合作,彰显了泰永长征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的能力。

未来,TYT泰永长征将继续以技术赋能可持续发展,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双碳战略添砖加瓦,推动低碳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