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九号滑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号公司电动滑板车P系列,多维度优质性能,让用户享受品质轻出行

2023-04-27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化社会中的出行交通方式变得更为便捷的同时,选择也更多元化,清洁环保的纯电动车辆正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九号滑板车P系列从走得更远,走得更快,走得更稳,更智能化几个方向出发,全方位提升性能,让用户纵享驾驶快感。

九号公司结合全球通勤需求,在 2022 年初面向全球发售电动P系列,首期由P65 和续航能力更强的P100S组成,借助各个功能的升级,打造“轻奢”通勤工具,一经发售就获得全球订购和好评。被TechTrend, Mashable, Tom’s Guide等测评媒体评为 2022 年最受关注的电动出行工具之一。

九号滑板车P系列车身采用铝镁合金制成,坚固轻巧,承载能力达到了120 公斤。全新的钢铝混合车架设计,可以带来超强的刚度和不屈的韧性,为整车提供更加强健的筋骨;搭载滑板车专业轮胎, 6 种功能胎纹设计,提供防滑、破水、抓地等的全方位性能。自修复凝胶科技,保证用户可以放心骑,不怕扎。

作为电动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减震器的好坏不仅关乎电动车的品质和性能,更直接关系到骑行的舒适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可谓至关重要。P系列整车采用的是源自主战坦克的减震技术,为用户创造出优质的创新减震体验。即便是穿越都市丛林,都如履平地一般,可承受超50W次高频振动,可以有效缓解颠簸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极为可靠。

超强动力带来超强体验感,九号滑板车P系列采用Segway 最 新 12 管大功率驱动电机控制器,搭配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滑板车专用电机,极限功率1350W,0-24KM/H2.8s加速。其中P65 搭配最 大功率1080W无刷电机,最 高时速可达35km/h,最 高续航能达65km;而P100S搭配最 大功率1350W无刷电机,最 高时速能达43 km/h,续航能力也高达100km。

另外,智能化产品提升了用户的控车体验,智能化、年轻化已经成为了当前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在智能方面,P系列更是有着不俗的表现,滑板车创新地加入了NFC卡片解锁,手机、手表、手环......都可以成为你的车钥匙,日常中只拿手机靠近车辆便能解锁。更有智能防盗设计,只有有异动静便会立即报警,进行声光双重警示,电机反转,进而有效保护爱车的安全问题。

如今在绿色交通理念下,健康的出行模式是现代交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这款九号滑板车P系列便为大众提供了更为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时刻。未来,九号公司会时刻抓住发展机遇,为用户持续推出高品质产品,引领行业加速发展进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