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再度卫冕!七匹狼集团连续23获得夹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1

2023-04-26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0 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 2023 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大会暨第三十一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是在业内具权 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行业盛会,也是解析市场、研究发展、分享成果、宣发品牌的行业资讯平台。根据数据统计显示,七匹狼夹克获得“ 2022 年度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 一位”和“ 23 年(2000-2022)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 一位”双料殊荣。据悉,这也是七匹狼连续 23 年获得此荣誉。

此次会议以“提质增量,行稳致远”为主题,聚集行业专家和企业家研究探讨,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进行分析,思考如何推动未来中国消费品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让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自成立以来,七匹狼集团秉承“做有态度的时尚品牌,让中国时尚引领世界,打造时尚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凭借革命性科技创新和对市场的深入布局,持续推出品质夹克,为男士带来个性、时尚的穿搭新体验。

另一方面,七匹狼从研发、设计、选料,每一个环节都坚持精益求精。面料是服装行业,尤其是中高端男装行业的关键竞争点。在竞争激烈的男装市场连续蝉联夹克市场综合占有率冠 军,凭借的是七匹狼在面料与工艺方面不断升级与革新。一直以来,七匹狼坚持发力夹克细分品类,近来,更是在品质至上的同时,用科技创新赋予产品全新内核,打造集舒适感、品质感与设计感为一体的产品。今年春夏,七匹狼将自然元素融入时装美学,将现代剪裁和工艺美好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与自然互动的时尚哲学,倾心打造多场景适用的夹克系列新品,满足不同风格的穿搭需求,备受好评。

2023 年两会标志着国家正式进入了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时期,国家提出了企业“要始终坚持质量第 一、效益优先,大力增强质量意识,视质量为生命,以高质量为追求”的行动指南。三十三年过去,进入后疫情时代的全新时期,七匹狼始终站在行业前端,在消费需求、经营规划、企业责任多个维度上,向光生长,积极拥抱高质量发展,助力全行业的阔步向前。今年 3 月,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在七匹狼 2023 秋冬新品订货会提出:七匹狼将从产品研发、品牌包装、终端形象、营销体系等进行全方位升级,重塑聚焦再出发。这也将是七匹狼实施战略转型,重现雄风的开始。

在品质、营销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共同助力七匹狼集团 23 年来稳居行业之首。随着鞋服时尚化、智能化的迅速发展,全球鞋服市场正立足于变革时代的风口浪尖。在周少雄的带领下,七匹狼集团不断挑战自我,向上突破,持续推出更多品质夹克,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结构的转型升级,成为推动中国男装向上发展的重要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