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驱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企芯借助全球数据优势资源,精准把控外贸企业发展新引擎

2023-04-25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信息化时代,全球数据呈现海量集聚、爆发增长等特点,数据成为驱动新经济发展重要的新生产要素,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发展的新引擎,越来越多行业决策开始从业务驱动向数据驱动转变。企芯准确把控外贸领域发展风向标,实时掌握市场动态并迅速做出应对,充分借助全球数据优势资源,促进行业结构调整质效提升,满足外贸企业拓客需求。

数据对人类具有重要变革意义,超越了过去更依赖经验与直觉的生产生活方式,可基于科学理性的方式,分析行为、判断方向、预测结果。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企芯随时动态更新网络几十亿联系人邮箱、公司、人名及其社媒主页信息,覆盖率90%以上,充分掌控企业背景,深度挖掘企业商机,多条件准确筛选快速锁定目标客户,在有效规避风险的同时,全面满足客户拓客需求。

与业内同行相比,企芯在全球数据方面,具有企业数据库全、数据字段全、国家及地区广等优势。企业有效整合50+欧美商会、80+知名展会、200+行业协会、贸促机构、政府采购平台、B2B平台、专业性的行业网站、海关数据等优质企业数据库。这些宝贵的数据,将成为外贸企业持续高速增长的新引擎,围绕其开展应用将成为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与此同时,企芯将 35 亿条真实交易记录、工商注册、企业动态、经营历史、企业规模等信息一网打尽,其数据字段包含公司名、关键联系人、地址、邮箱、网址、企业类型、成立信息等。其中,企业注册信息覆盖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美国有 6000 万+家、巴西有 2000 万+家、澳大利亚有 2000 万+家、德国有 600 万+家。

除了前文提到的几大数据亮点外,企芯基于对全球贸易数据的智能分析,再结合人工分析,可以为外贸企业提供产业研究、企业年报、行业分析报告,帮助其清晰了解产品在目标市场国的市场容量、进出口量、采购需求、进出口排名等情况。企业客户在准确把握主要市场国的动态变化、政策影响后,才能及时调整市场策略,实现效益比较大化、风险最小化。

作为一家服务于外贸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企芯深知加快数据利用虽近在眼前,但带有一定的紧迫性,企业将站在时代风口,立足外贸领域,盘活数据资源价值大方向,助力外贸企业构建领先数字化营销平台,用更少的成本投入,实现更多的营收利润。欢迎大家试用企芯外贸CRM系统,企芯外贸CRM,长期免费,一个可以给您带来订单的CRM系统~免费试用外贸CRM系统可登录企芯官网申请或关注公众号企芯CRM进行申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