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暴雪 冷到破纪录 北方多地气温只有个位数

2023-04-2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23日,强冷空气仍在肆虐,我国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降至本次过程的最低值,多地最高气温只有个位数,寒意难消。同时,山西、陕西等积雪较深的地区还有雨雪天气,当地需加强防范,注意道路积雪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黄山 雪景 (1)

今天,正在影响我国的这股强冷空气还将继续造成明显降温,北方大部的气温将降至本次降温过程最低值,山西、陕西、河南北部等地最高气温不到10℃,寒冷程度可能会是同期罕见。西南地区东部到长江中下游一带也将在今明天陆续降至气温最低值,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降到15℃左右,寒凉程度仿佛是回到了常年3月上中旬。

预计江南及其以北这种气温明显偏低的格局将会持续到25日,尤其是华北到长江中下游一带,接下来三四天最高气温会比常年同期偏低6℃以上,加上多阴雨天气,阴冷的感觉会很明显,需注意保暖。

省会级城市中,太原今天最高气温仅有5℃,将再刷新4月同期最高气温最低值纪录,外出需厚装护体防感冒。在南方,长沙、武汉等地最高气温也仅10℃出头,在阴雨影响下,湿冷感将十分明显,需做好保暖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