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气炸锅最新资讯  > 正文

吃货新神器!京东京造全景免翻面空气炸锅,轻松炸万物

2023-04-23 11: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空气炸锅作为如今家家必备的厨房网红小家电,在让食物更健康美味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懒人吃货”们可以在家享受轻松烹饪的乐趣。空气炸锅不仅可以通过热风逼出食物油脂,做到无油脱脂空气炸的效果,同时烹饪体验更方便快捷。

       一款好用的空气炸锅,可以让人们不费力的享受美味。可是由于传统空气炸锅的设计问题,使用传统空气炸锅时,往往会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小难题和不美好。

       如果你用过传统的空气炸锅,你肯定遇到过:炸出的食物口感很干、很柴、很硬,同时外层炸过头,里面又炸不熟。传统空气炸锅,全封闭的设计,看不到食物状态,拿不准烘炸程度,总得开锅确认,总担心炸过火。更麻烦的一点时中途开盖,还得挨个翻面。

       全新京东京造空气炸锅,颠覆传统,热浪来袭

        4 月 23 日,京东京造全景免翻面空气炸锅正式上市。这是一款配置了全景大天窗,真正不用翻面的创新形态的空气炸锅。解决了传统空气炸锅多种痛点问题。

       京东京造全景免翻面空气炸锅采用了测冲风设计,打造创新的“热浪空气炸”通过五大创新科技解决“翻面”核心痛点,真正实现食物的沉浸式包裹透炸。从出风、速燃、循环、贯通、助旋,形成热风回流,打造循环热场。

       性能小怪兽,热浪循环空气炸

       突破传统“翻面”难题,创新侧面冲风,搭载0.3s速热碳纤维,双擎通道涡轮排风,形成强劲环绕热浪,火力翻倍,不用翻面。“躺平式”托管,食材平铺不翻面:鸡翅平铺上色均匀、牛排平铺双面煎烤、培根平铺正反焦香。

       搭配定制设计的贯通式网格炸篮和旋风对流烤盘,热风畅通无阻,气流循环提升,加热面积大幅提升。无差别双层叠放烘炸,让每一层都香脆。容纳更多食材。配合热浪侧冲风,下层也无遮挡,上下层完整均匀受热,层层酥脆,层层美味。

       温湿双控SPA蒸汽炸,外焦里嫩更美味

       突破传统“干柴”难题,全模式支持蒸汽辅助,开放式定制注水*。通过蒸汽补湿嫩炸,带来更加美味的鲜嫩口感。让食物口感大大提升:鸡翅外焦里嫩、牛排多汁不干柴、戚风蛋糕蓬松湿软。

       全景天窗 0 遮挡,美味全程无死角

       突破传统“盲区”难题,无遮挡全景大天窗,全面俯瞰一目了然。烹饪全程方便查看,轻松掌握烹饪进度。拍照记录美味,全景更出片。大天窗上面印有菜单小贴士,快捷指导烹饪,涵盖多种烹饪方案,快捷指导设定,好用不翻车,下厨好心情。

       高颜值百搭设计,好看好用更耐用

       高 级质感外观,搭配两个便捷操控旋钮,左旋钮广域控温60-200℃;右旋钮自由定时1-60min。5L大容量,满足全家欢聚大份额烹饪,多种炸物一锅出,样样香脆好吃。

       食品接触级耐温材质,不沾涂层内胆&烤盘,油渍难题一冲搞定,好清洗更耐用。同时,机身内部为易擦洗金属材质,一抹清洁无死角。

       科技改变生活,每一次创新技术的突破,都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进步。京东京造全景免翻面空气炸锅,诠释了空气炸锅的最 新定义:“不用翻面,全景大天窗,蒸汽嫩炸”。让用户彻底放心躺平,尽情享受美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