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新旗舰手机搭载先进拍照技术

2023-04-18 22:37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发布了新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该手机采用了与徕卡合作开发的新一代Summicron镜头。该手机拥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和一系列先进功能,包括可变光圈和0.8秒的徕卡街道模式。

一图看懂小米13 Ultra:拍照巅峰!16GB 1TB只需7299元

一图看懂小米13 Ultra:拍照巅峰!16GB 1TB只需7299元

一图看懂小米13 Ultra:拍照巅峰!16GB 1TB只需7299元

重要性:

小米13 Ultra代表着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的重大进步,其先进的镜头和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级的摄影体验。

  • 这款手机的先进摄像头技术可能会吸引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他们正在寻找便携,易于使用的设备中的高品质相机。
  • 小米13 Ultra的先进功能可以这也有助于将其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区分开来,特别是在相机功能方面。

详细信息:

小米13 Ultra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摄像头功能,包括:

  • 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23 mm的徕卡主摄像头与5000万像素传感器,一个75 mm的徕卡长焦摄像头与5000万像素传感器,一个12 mm的徕卡超宽摄像头与500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120 mm的徕卡潜望式摄像头与500万像素传感器
  • 。可变光圈,主摄像头可以在F1.9和F4.0之间切换。
  • 0.8秒的徕卡街道模式,旨在帮助用户拍摄出自然的照片。
  • 其他功能包括6.73英寸OLED屏幕,Snapdragon 8处理器,LPDDR 5X内存,USF 4.0闪存,USB 3.2 Gen 1接口,以及5000 mAh电池,支持90 W有线和50 W无线快充。

小米13 Ultra有三种配置可供选择:12 GB +256 GB售价5,999元,16 GB +512 GB售价6,499元,16 GB +1 TB售价7,299元。

大图:

小米13 Ultra代表了一系列高端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款,旨在吸引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 这款手机的先进相机技术可能会帮助它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智能手机作为他们的主要相机。
  • 小米13 Ultra的先进功能也有助于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