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险企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价值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鼎诚人寿交出高分成绩单

2023-04-18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阶段,随着各大寿险企业纷纷公布年报, 2022 年寿险公司保险业务收入排名榜正式出炉,引发行业热议。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到,受资本市场震荡影响,整个寿险行业在过去一年出现资产负债“两端承压”的情况,寿险业保费和利润连续两年下降。而在公布业务收入的 70 多家寿险企业中,鼎诚人寿以 2022 年保险业务增速达36%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数据显示,过去 4 年,鼎诚人寿的保费规模从不足 1 亿元,增长到 2022 年的21. 32 亿元,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得到充分体现。

作为行业老牌企业,鼎诚人寿在 2019 年迎来了品牌发展新时代。近年来,鼎诚人寿与行业改革同步推进,在重新打基础、建制度、搭架构、推业务的过程中,牢牢把握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迅速完善组织架构、重塑中后台系统、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构建起围绕价值经营的资源配置和管理体系,也为企业的价值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着特色产品与优质服务,鼎诚人寿市场拓展持续加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尤其是在把控业务结构,追求可持续发展方面,鼎诚人寿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找到了自身的最 佳立足点。因此,在险企利润普遍下滑、行业发展脚步放缓的 2022 年,鼎诚人寿逆市上扬,不仅实现了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更是让品牌价值全面提升。在最 新一期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排名中,鼎诚人寿入选寿险前五榜单。与此同时,企业还先后获得和讯网“ 2022 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财联社“ 2022 年度最 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多个重磅大奖。

丰富保险服务的内涵和外延,持续释放价值增量,这是鼎诚人寿立足市场的法宝。尤其是在保险产品同质化、用户对保险感知度弱的市场环境下,鼎诚人寿正是以差异化发展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比如,聚焦“健康中国”战略和老龄化背景,鼎诚人寿在产品和服务延伸创新上就捷报频传。除了推出“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之外,鼎诚人寿还进一步打通不同维度服务资源,推出包括门诊绿通、手术绿通、紧急救援、特殊门诊等多项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养健康增值服务,并根据用户需求推出“商旅贵宾厅”、NG领航计划出国服务等特色增值服务,让企业的价值转型真正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

进入 2023 年,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鼎诚人寿依然在全力加快价值转型和品牌创新进程。尤其是在企业重点聚焦的“保险+”服务板块,目前企业已经初步建设完成“医养生活荟”服务矩阵体系,服务内容包括“医疗、生活、健康、养老、教育、财富”六大板块。以价值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鼎诚人寿的未来市场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