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秦皇岛中最新资讯  > 正文

和谐健康视客户为亲人 理赔服务有温度

2023-04-17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2 月,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在自查工作时发现,客户L先生信息记录有误,需变更个人邮箱。中支工作人员随后联系L先生,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未接听。

经多方查找线索,最终联系到L先生的女儿,方得知L先生于 2022 年 8 月因突发脑溢血,目前已处于植物人状态。据调查,L先生于 2020 年 4 月投保和谐康顺护理保险,保费 50 万元,家属之前虽知道L先生购买了和谐健康的保险产品,但不清楚保险责任,因此未进行报案索赔。

了解详情后,秦皇岛中支立即开启理赔调查程序。经过认真细致的走访和调查,L先生发病前无既往病史,病情状况符合理赔制度标准。在中支理赔人员帮助下,家属于 2023 年 3 月 17 日提交理赔材料, 2 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理赔审批,给付护理保险金 86 万元。客户家属深受感动,直夸和谐健康值得信赖,并对和谐健康专业细致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秦皇岛中支始终坚持“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 2023 年 1 月,中支还收到了一位 80 岁老人专门写来的感谢信,表扬理赔人员的工作,正是由于内外勤员工扎实细致的工作,和谐健康秦皇岛中支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