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释放1英寸全部实力!小米13 Ultra支持可变光圈:重金打造

2023-04-13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为小米13 Ultra预热。雷军表示,小米13 Ultra重金打造了徕卡1英寸可变光圈,这将会释放1英寸的全部实力。

众所周知,光圈的大小决定单位时间内镜头的光线通过量,因此小光圈在光线充足的白天拍摄更友好,而大光圈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会更好。

释放1英寸全部实力!小米13 Ultra支持可变光圈:重金打造

有了可变光圈技术,意味着在复杂的光线条件下无需其他镜头的辅助,依靠一颗镜头的光圈变化就可以更精准地匹配亮光与暗光场景,搭配合适的快门速度,成片质量就能有明显提升

具体到小米13 Ultra上,该机可变光圈覆盖f/1.9-f/4.0,使用f/1.9大光圈,可以拍摄背景虚化的人像照片,使用f/4.0光圈,可以拍摄远近细节皆清晰的大场景样张。

另外,小米13 Ultra还配备移动影像迄今为止最完美徕卡Summicron镜头。官方称其原始光学素质极为优秀,在整个视场都可以获得优秀的解析力,从而不需要依赖重度锐化算法。

参数方面,小米13 Ultra采用2K 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9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