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寸金莲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店售“三寸金莲”鞋、缠足专用袜 网友愤怒:文化逆流

2023-04-12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上,有不少商家兜售三寸金莲”鞋、三寸金莲”缠足专用等物品,被网友批判。

浏览发现,这些鞋袜款式各异、种类繁多,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更有店家以小脚鞋”的名义兜售。

有店家表示:这些三寸金莲只要大小合适,就适合各年龄的人穿,也可以收藏。”

有网友感到愤怒:现在还有人缠足吗?”

据上游新闻报道,对此,西南大学博物馆副馆长郑劲松指出,三寸金莲”复制品作为商品进行流通的话,属于一种文化逆流,既暴露了商家非主流的价值观、非健康的文化观,也显露了买家自身的庸俗、恶俗和媚俗。

二手物品交易平台热线客服回应称:如果顾客投诉,相关部门判定三寸金莲商品是在宣扬封建迷信,将对商品做下架处理。”

网店售“三寸金莲”鞋、缠足专用袜 网友愤怒:文化逆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