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德舒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红辉为爱感点赞:不愧是健康睡眠养护专家!

2023-04-11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7 日至 10 日, 2023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楚商联合会承办,是目前我国大健康领域的大型展会。

展会上,王力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旗下高端智能床品牌——睡德舒智能床震撼亮相,不仅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客商的目光,同时,也赢得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红辉和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展会开幕式结束后,陈红辉、蹇宏专程来到爱感展位,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睡德舒智能床后了解到,智能床具有九重助眠功能,着力打造“智能健康睡眠系统”,拥有黄金 9 分钟智能助眠、 3 大智能助眠功能、 6 大减压休闲模式以及 9 大健康守护,让客商现场体验智能健康睡眠生活方式,感受超前个性化的高智能健康睡感,不愧是“健康睡眠养护专家”。

早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就提出了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作为全国安防门锁头家上市企业,精心打造的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睡德舒智能床,决心为推进健康中国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一方面,睡德舒借助智能床健康管理系统与物联网技术,能够实时监测人体生命健康数据,轻松掌握健康状态。对于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推出专属健康守护功能。当检测到用户体征有异常情况,睡德舒会自动报警,发送求助信息至白名单。

另一方面,睡德舒还能搭配爱感小管家系统,针对用户入夜丨起床自动对全家进行布防丨撤防,营造安全的睡眠环境。这种产品,有利于提升当下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实现生活智能化,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主任、蹇秘书长,耐心听介绍、非常感兴趣地追问,在交流中频频点头肯定。领导的关怀和肯定,是激励王力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未来,王力将牢记各位领导的重托,为全球百姓持续打造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健康中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