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早已看透!专家:3-5年后有70%新能源车品牌关停 你支持哪家?

2023-04-07 14:00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的新能源车市场,跟昔日的智能手机市场很相似,前期品牌很多,竞争也很激烈,而最后肯定是那些强者笑到了最后

之前余承东就曾表示,新能源车企竞争是激烈的,而最后肯定就那么几家会活下来,同样类似的话他之前在发布智能手机时也曾说过。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称,除武汉外,全国各地4S店到店客流量大幅增长,成交量却显著下降,部分消费者开始持币待购、等待降价补贴政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表示。湖北省政府3月联合东风汽车开启的补贴大促成为车市热点,迅速席卷全国几十家新老汽车品牌,折射出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

传统燃油车企尚且压力巨大,对于半途入局、根基不稳的中小新能源车企而言,在竞争加剧、成本难降、融资趋紧三重压力笼罩下,面临的考验将更加严峻。

专家表示,过去3年,新能源车已经倒下75个品牌,预计3-5年后还将有60%-70%的品牌面临关停并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