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宣布与腾讯视频合作 围绕长短视频衍生创作开展合作

2023-04-0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7日上午,抖音腾讯视频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长短视频联合推广、短视频二创等方面进行探索。

抖音 抖音外卖

根据协议,腾讯视频将授权抖音使用其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权利的长视频内容,并规定了二创的方式和规则。未来,抖音集团旗下的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平台的用户都可以对这些内容进行二次创作。这将为优质短视频内容的创作和传播提供有力保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过去几年,抖音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帮助了很多影视作品走出圈层,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优秀的内容。抖音一直尊重知识产权,积极寻求与长视频平台的合作。我们希望这次合作能够成为长短视频行业互利共赢的一个重要尝试,实现影视行业、视频创作者、用户和平台的多赢局面。

目前,腾讯视频在剧集、电影、综艺、动漫等不同内容领域都有丰富的优质内容,如《三体》《半熟恋人》《左手上篮》等精彩作品的诞生,为短视频的二次创作提供了源泉。本次合作将为高品质短视频内容的创作和传播提供有力保障,从而推动视听产业优质内容池不断扩大,最终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视听体验,这也是视听产业在创新使用影视内容版权使用方面的一个重要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