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捧杯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连续斩获三项大奖!

2023-04-07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3 月 28 日,第五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你一起618”消费促动全域整合营销传播案例荣获整合营销年度案例大奖。

开年短短 3 个月,招商银行信用卡已经连续斩获三项大奖。就在一个月前,招商银行信用卡刚刚获得“C-NPS中国信用卡行业顾客推荐度指数第 一名”和“胡润百富最受千万富豪青睐的银行信用卡”大奖。

多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一次又一次“预见”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进化,收获了丰厚口碑与信赖。

多举措激发消费活力

2022 年是提到不确定性最多的一年,大量不确定性给品牌的体验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市场中的头部品牌们,仍坚持关注客户体验的战略定力,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创新服务。

此次,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你一起618”消费促动项目凭借在整合营销方面的亮点表现,以及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方面的突出贡献,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捧杯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

据悉,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由直属中国人民银行管理的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旨在促进中国金融业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奖项设立以来,收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618”是近年来年度消费盛宴的一个重要节点,从地方政府到金融机构,从平台到商家,均在大促前后积极行动,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共同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招商银行信用卡洞察到消费升温趋势,同期推出“和你一起618”活动,通过线上手机支付笔笔返现、线下商圈消费券,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脉络,紧密关联百余实体商圈,给客户切实的消费回馈。数据显示, 618 大促期间,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端手机支付交易总额超 1200 亿元,同比、环比增长均超过20%。诚意满满的消费促动活动也延续至“双11”, 加码“11. 11 购物加鸡腿”活动,为客户带来吃喝玩购等多种福利。

此外,五一、十一小长假等节日假期,招商银行信用卡也把握住消费热点,推出“天天消费券”活动。通过发放商圈、商户消费券等形式帮助线下商家提高销售转化率,为经济复苏和消费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润物细无声”中,适应客户变化,获得肯定与推荐。今年已经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第 8 年蝉联“C-NPS中国信用卡行业客户推荐度指数第 一名”,第 19 年蝉联胡润百富“最受千万富豪青睐的银行信用卡”。这背后,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二十年来始终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追求最 佳客户体验,尤其体现在产品、营销、服务、平台焕新上。

客户的信赖同样也反映在了公司的业绩上。

招商银行 2022 年报显示,招商银行信用卡各项指标创新高。截至 2022 年末,招商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10270. 93 万张,流通户数7000. 16 万户,均实现稳步增长。同时,实现信用卡交易金额48362. 39 亿元,同比增长1.52% ;信用卡利息收入639. 74 亿元,同比增长7.26%;非利息收入280. 76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57%。这张亮眼的“成绩单”正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各项优质服务的印证,在穿越周期时更显“定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能否坚持“长期主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检验一张信用卡是否合格的试金石。招商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在消费金融赛道领跑中,力求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提供准确、周到、智慧、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榜——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高端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再获殊荣!平安银行数字投行入选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23 年 9 月22- 24 日,以“迈向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复苏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市召开。峰会期间,“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平安银行数字投行科创企业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数字投行)凭借其对科创企业和PE/VC机构的创新服务获此殊荣。本次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NFA)和金融城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