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航期货最新资讯  > 正文

砥砺奋进30载 同心共筑强国梦

2023-04-06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十年沧海桑田,三十年春华秋实。

        2023 年,中航期货迎来 30 岁生日。从 1993 年成为首批期货公司之一,中国航空工业供销总公司独资组建,中航期货始终紧跟时代的脚步,搏击改革大潮,在开放中求发展,在变局中谋奋进,如今已走过三十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三十而立,是成熟的印记,更是勇担重任、奔向美好未来的新开端。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南海之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沃土上,中航期货精心耕耘、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竞争中求生存,创新中求发展,我很荣幸参与并见证了中航期货的成长壮大,与之相伴相随、共同成长。而立之年的中航期货,取得的点滴进步,离不开社会、股东、客户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中航期货人的辛勤付出。一滴水珠,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家企业,只有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命运、民族复兴,才能基业长青。三十而立的中航期货,将始终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

       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中航期货人的脚步也永远向前。作为航空工业集团的成员单位,也是军工央企集团唯 一的期货公司,服务好航空产业在金融衍生业务方面的需求,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石。站在新的征程起点上,中航期货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矢志不渝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初心使命,把服务航空产业作为重要抓手,引领全体中航期货人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形成同心共筑强国梦的巨大合力,为新时代航空强国贡献期货力量!

中航期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王子洪

 

2023 年 4 月 7 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